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海超级工厂周产量或增致8000辆 国产MODEL Y将迎大批量交付

作者:金瑞 2021-01-11 17:28: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内的最新消息。据悉,国产特斯拉Model Y将迎来大批量交付。同时,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周产量也有望增至8000辆。

  从最新曝光的航拍图显示,目前上海工厂停车场内停有大量的运输卡车(24辆)。同时,停靠的运输船数量也由此前的10艘级别上升到20艘。这也意味着,Model Y将迎来大批量交付。此外,上海超级工厂的周产量也有望达到8000辆。

  此前,特斯拉周产能最高的工厂为弗里蒙特工厂。而随着二期工程的全面投入使用,上海超级工厂将成为生产数量最多的特斯拉工厂。值得一提的是,有传言称特斯拉第三辆国产车型将于明年量产,而上海工厂仍在扩建。若工厂迎来第三阶段建设,那么其产能无疑将进一步增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