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联合创始人:蔚来ET7订单量达到预期 新车销售价格不会变

作者:金瑞 2021-01-10 18:46: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月10日,蔚来联合创始人秦力洪表示,ET7 订单量达到预期。关于降价的问题他表示,在可见的将来,我们的新车销售价格是不会变的。

  此外,他还表示,因为没有经销商,蔚来做的商业模式是面向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因此蔚来并不是除价格外什么都动不了。必须照顾现有用户的利益,别人痛快降价我们想做也做不到。

 

  蔚来ET7在2020 NIO Day上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这是蔚来品牌的首款轿车,新车同事也是蔚来家族的旗舰级轿车,基于ET Preview概念车打造。新车依然采用双电机四驱动力,续航可达1000公里。新车补贴前售价44.8万元起,预计将于2022年一季度交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