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曝Model Y七座版配置细节 支持便利进出

作者:金瑞 2021-01-09 13:4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特斯拉在美国官网上曝光了Model Y选装第三排座椅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能源汽车网发现选配该座椅后,消费者同时还将获得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第三排USB-C充电接口、第三排电动折叠以及轻松进入功能,至于第三排是否也会有座椅加热,目前我们并没有找到线索。

  在特斯拉美国官网上,Model Y第三排座椅的选装价格为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420元),2-5周内便可实现交付。不过在国内目前还不支持选装该配置,官方也未给予确切的上线时间以及价格公示。

  自2021年1月1日Model Y正式上市以来,该车在国内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唯一在售的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从1月份便开始交付,但现在下订单的话,需要等到二季度才能够提车。在强大的需求刺激下,特斯拉可能会首先排产单一车型以确保产量,而三排座版车型或还需时日才能在国内上线,新能源汽车网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