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本月发布/续航约400公里 奔驰EQA最新谍照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1-08 17:34: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EQA的最新谍照,可以看到该车的伪装非常少,这预示着已经接近量产发布状态了,有消息说新车可能会在1月20日亮相,主打纯电SUV市场。

  奔驰EQA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新车原定将在2020年10-11月发布,但因为新冠疫情影响发布时间推迟至今年。最新消息显示,奔驰EQA或将在1月20日亮相,交付时间定于今年下半年。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新车尺寸与GLA接近,但其细节设计与奔驰EQC更有异曲同工之妙。尽管谍照还有所伪装,但从此前的多次报道中基本可以确定,新车将采用EQ家族的多条横幅装饰的封闭前格栅。头灯修长犀利,预计会采用L型日行灯造型。

  路试车车尾严重伪装,此前曾有报道称新车将采用与EQC类似的贯穿式尾灯。此外,新车后保险杆经过了全新设计,并为牌照架预留了位置。

  新车内部整体也与GLA如出一辙,唯一不同的细节是数字仪表板上的图形,该图形具有明显的纯电动车型元素。

  综合以往的消息,奔驰EQA或将配备容量为60千瓦时的电池组,有消息称奔驰可能还会提供容量更大的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在400-500公里之间,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三个版本供选择,其中一个版本或将提供AMG签名,前驱版本预计输出功率为201马力,四驱版本得益于双电机设置,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35马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