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售16万起/最快明年量产 特斯拉国产新车定位低于Model 3

作者:金瑞 2021-01-08 17:22: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计划在国内生产第三款全新车型,早在去年9月新车型先期启动项目就已经开始,有望于今年3月完成产品验证。同时,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以往的采访中也数次表示过,未来将会推出售价约16万人民币的大众化电动汽车。

  特斯拉全新国产车型将会直接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定位和售价都将低于旗下的中型轿车Model 3,预计新车的售价将会保持在16-20万人民币之间,最快可能将会在2022年量产并交付。

  关于新车的车身造型是什么样?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公布,不过参考马斯克以往表示计划为欧洲用户提供紧凑型掀背车的言论,再加上当前上海超级工厂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要继续为欧洲供货Model 3的现状。

  因此,推测特斯拉未来的国产新车,很可能会是一辆能同时满足中国和欧洲消费者需求的低价紧凑型掀背车,或者也有可能是一款介于紧凑型轿车和SUV之间的跨界车,它们可能会基于Model 3和Model Y的平台来打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