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41990美元/EPA续航393公里 特斯拉海外推Model Y标准续航版

作者:金瑞 2021-01-08 16:27: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特斯拉美国官网获悉,特斯拉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Model Y标准续航版,新车售价41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7.19万元),新车EPA工况续航里程为244英里(约合393公里)。

  特斯拉Model Y此前在海外市场提供的长续航版车型,EPA工况续航里程为326英里续航(约合525公里),其售价为4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32.33万元)。本次新推出的标准续航版EPA工况续航里程为244英里(约合393公里),0-96km/h加速时间为5.3s。此外,用户还可通过支付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428元)选装七座版车型。

  目前,特斯拉Model Y提供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即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已在国内上市,售价33.99万元和36.99万元起,两款车型均没有提供七座选装方案。但随着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海外上市,相信不久后新车也将同步国内市场。届时,七座选装项也势必将面对国内市场开放,毕竟国内消费者对于七座SUV的喜爱程度非常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