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Model 3在美发生多起自发性玻璃破碎事件

作者:金瑞 2021-01-08 16:18: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美国地区的特斯拉Model 3再次出现了一起自发性玻璃破碎事件,此前在2020年3月和10月也分别有不同车主出现了相似的情况。

  针对本次事件,车主在和特斯拉官方取得联系后,得到的回复是,推测自发性玻璃破碎可能是车窗缺陷问题导致,或者是车内外压力值不同所导致的。

  本次事件车主表示,他购买的2021款 Model 3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在2021年1月1日交付到手的几分钟后,就出现了自发性玻璃破碎问题。针对此次事件,特斯拉官方表示将会负责。

  值得一提的是,与本次事件非常相似的一次有视频记录的Model 3自发性玻璃破碎事件中,也是右后侧车窗玻璃破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