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成为世界首富 身价1850亿美元

作者:金瑞 2021-01-08 09:42: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成为世界首富,其个人财富价值1850亿美元。这是其首次登顶全球排名,超越的对象为亚马逊创始人Jeff Bezos,后者自2017年以来一直身居首位。

  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肯定了这个排名,并且随后表示:好吧,回去工作吧!埃隆·马斯克持有特斯拉约20%的股份,本周三特斯拉股票市值达到了创纪录的7000亿美元,比丰田、大众、现代、通用和福特汽车的总和还要高。2020年初,其股票市值则为1150亿美元。

  尽管2020年疫情蔓延全球,但特斯拉却交出了499550辆的成绩单,仅比年初制定的目标少450辆。不久前,特斯拉在中国宣布了国产特斯拉Model Y的售价,预定情况异常火爆,订单已超10万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