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渲染图曝光 4xe插电混动版本也将继续推出

作者:金瑞 2021-01-07 12:55: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的渲染图。新车与全新大切诺基一样,采用Jeep最新家族式造型元素,借鉴了Grand Wagoneer概念车的设计。新款指南者将于今年推出,预计全新一代指南者车型的亮相时间还需等待几年。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尾部整体较为方正,尾灯轮廓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改变,更趋于矩形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配合更显粗壮的后保险杆及下护板,营造出浓郁的硬派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渲染图中并没有勾勒出排气孔设计。

  新车前脸标志性的7孔进气格栅造型更窄,与头灯融为一体。前保险杠的下部进气口内装有拖车钩。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两侧独立设置的雾灯区域更显精致干练,未来新一代指南者将提供纯电版本车型。

  目前有关新车动力方面的消息尚不知晓,4xe插电混动版本也将继续推出,4xe意为拥有四轮驱动,并可实现纯电行驶。1.3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或180马力,加上电机之后综合功率可达190马力或240马力,纯电行驶里程可到5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