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6月亮相 宝马i4 M50 xDrive预告图发布

作者:金瑞 2021-01-06 18:55: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宝马发布了i4 M50 xDrive车型的预告图,不过这可能并不是其官方名称。但宝马已经确认i4将会推出性能版的M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6月正式亮相,并与11月开始投产,而交付时间要等到2022年4月。

 

  此次宝马发布的预告图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与普通i4的区别并不是特别明显,除了M车型的后视镜外壳以外,车辆的轮眉部分似乎也更加突出。此外,通过车头的纱网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M3和M4一样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

  动力方面,i4 M50 xDrive将安装两个电动机,前后轴将分别安装一个,因此新车为xDrive全轮驱动形式,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530马力,这个动力水平甚至已经超过了全新M3/M4的510马力动力。续航方面,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