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2021年上半年亮相 奥迪Q4 e-tron Sportback最新谍照

作者:金瑞 2021-01-06 18:43: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4 e-tron Sportback的最新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发布。此次拍摄的车辆带有比较厚重的伪装,但可以看到溜背式的车身轮廓,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驱动形式。

  虽然车辆有严密的包覆,但从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车辆溜背式的车身轮廓,此外,低风阻样式的轮圈也一览无余。据悉,奥迪Q4 e-Tron Sportback将基于大众的MEB平台打造,该平台也同时生产大众ID.4车型,而Q4将采用奥迪品牌的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点点击和双电机两种动力配备可供选择,其中双电机车型具有224kW的最大功率,而单电机车型则拥有149kW的最大功率,此外,单电机车型将配备82kWh的电池,续航里程约为4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