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0年挪威电动车销量占比再创新高 中国品牌纷至沓来

作者:金瑞 2021-01-06 08:51: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为大力拥抱新能源汽车的欧洲主要国家挪威,其纯电动车型2020年销量占北欧国家销量比例高达54.3%。同时,纯电新车的销量数据已经超过了挪威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车型的总和,再创新纪录。大众汽车取代特斯拉,成为挪威电动车销量冠军品牌。

  据挪威公路联盟数据显示,2020年挪威销售的纯电动新能源车占北欧国家销量的54.3%,高于2019年的42.4%,十年前的数据则仅为1%。挪威方面计划,将在2025年停售燃油车。2020年,奥迪e-tron超越特斯拉Model 3,成为挪威新晋车型冠军。此外,挪威公路联盟预测,2021年挪威销售的纯电动新能源车将占北欧国家销量的65%。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特斯拉、福特、宝马和大众都将有全新纯电动车型进军挪威市场。此前,小鹏G3已有100辆运抵海外,红旗也宣布E-HS9将在挪威市场开启新征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