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年内发布/续航增加 宝马新款i3谍照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1-05 18:57: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i3的谍照,据之前消息,该车的续航里程有所增加,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有所改变。新车有望在2017年正式推出,接着会在2018年投放海外市场。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部分的前雾灯区域的线条会有所改变,猜测其前保险杠整体也将采用新样式。另外,据之前消息,该车的内饰也有所变化,不过目前并没有具体变化的信息。

  此次曝光的宝马新款i3谍照

  据之前消息,新款i3的电池将进行升级,与现款i3升级版保持一致,其搭载的锂离子电池通过提高能量密度,电量将增加至33kWh,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增加了50%以上,即便在使用空调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也可达200km。

  电动车就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当燃油时代过去,宝马如何在电动时代找到属于自己的特征,也许从i3、i8以及未来的宝马电动车上,我们会慢慢看到答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