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捷尼赛思EV将于2021年内发布 官方确认!

作者:金瑞 2021-01-05 17:59: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现代官方确认了捷尼赛思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1年内首发。据悉,新车将基于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平台打造,内部代号JW。

  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捷尼赛思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将是一款具有跨界属性的SUV车型,尽管其外观包覆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依旧不难从其车灯处看到捷尼赛思家族式的分体大灯设计。

  除此之外,新车最有特点的要当属侧面溜背式的设计样式,以及车尾明显的一体式扰流板造型,预计捷尼赛思首款电动车将主打年轻化和运动化的整体风格。而从整体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并不会太大,预计定位为紧凑型或中型。

  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根据E-GMP平台的技术参数来看,新车或拥有超过5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而根据规划来看,起亚品牌和现代Ioniq系列也将在2021年推出纯电动车型,并同样基于E-GMP平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