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批车型有望本月交付 特斯拉上海工厂全面投产Model Y

作者:金瑞 2021-01-04 18:24: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最新航拍图。图片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停车场上停放了大量的全新Model Y车型,其数量甚至超过了Model 3。这也标志着,Model Y已经在上海工厂全面量产。

 

  从最新航拍图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第二区域(the Phase 2 area)”,即Model Y车型生产线区域,正在大规模生产Y型车。仔细观察,目前共产内停车场停放的Model Y车型数量远远超过Model 3,这也与近来Model Y火爆的预订情况相辅相成。

  今年元旦(1月1日),特斯拉中国正式发布了中国制造的Model Y,之后10小时内Model Y订单突破10万,官网浏览量激增导致官网短时瘫痪。据悉,首批中国制造的Model Y有望于本月内正式交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