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本月2021 CES展发布 雪佛兰Bolt EUV渲染图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1-04 14:06: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雪佛兰Bolt EUV的渲染图和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预计该车或将于1月12日的2021年美国CES展发布,新车将是第一款配备通用汽车Super Cruise技术的雪佛兰品牌产品。

  雪佛兰Bolt EUV的渲染图结合此前曝光的最新预告图制作而成,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而其大灯的造型也采用了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根据之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车辆全新的屏幕只有少数几个实体按键,屏幕尺寸非常大,样式与通用汽车集团目前主流的车辆几乎相同。同时,我们还能看到车辆提供了导航、电话、媒体等车机主要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的信息透露出来,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预计雪佛兰Bolt EUV续航里程应为644公里左右,并支持高达200千瓦的快速充电技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