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迪e-tron Sportback实车路试照曝光 或将3月上市

作者:金瑞 2021-01-04 14:01: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e-tron Sportback的实车路试谍照在国内曝光,其与e-tron基于相同平台打造,最大不同是采用运动外观套件和溜背式车身设计,据此前消息称,奥迪e-tron Sportback或与国产奥迪e-tron同步上市,时间或在明年3月,该车先期将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

  外观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在前包围两侧拥有独特设计的进气口,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e-tron Sportback在B柱之后的车顶采用溜背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8.6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55 quattro以及50 quattro两个版本,其中55 quattro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据悉,在WLTP工况下,四驱版本续航里程为450km,后驱版本续航里程为5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