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威马EVOLVE即将下线 这才是真自动泊车

作者:金瑞 2021-01-03 12:43: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在微博中表示,威马与百度联手打造的具备AVP功能的新车即将下线。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全新车有望被命名为威马EVOLVE,将会在2021年上市。

  这款全新车已经在“2020 Apollo生态大会”期间正式亮相,它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部灯组的造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的了“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Cloud AVP),可以在特定场景下实现L4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更直白地说,该车在特定的停车场可以实现自动停车,即用户只需要把车停在停车场的入口,该车可以在无人状态下自动驶入停车场,寻找并泊入可停靠的车位。

  当然,这离不开威马与百度Apollo的深度合作。早在2017年,百度就曾向威马汽车投资了10亿元人民币。今年后半年,威马汽车宣布完成总额100亿元人民币的D轮融资,其中也不乏百度的跟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