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艾瑞泽e出行版Plus上市 补贴后15.48万

2020-12-31 23:52: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网获悉,奇瑞艾瑞泽e增加一款出行版Plus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48万元,新车上市后,也成为了目前艾瑞泽e的最高配车型。新车搭载54.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艾瑞泽e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出行版Plus15.48

  

 

  配图非出行版Plus车型,仅供参考

  作为新增车型,艾瑞泽e出行版Plus在外观内饰上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其相比在售的艾瑞泽e出行版多出了2.5万元,但在多项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和提升。例如增加了陡坡缓降系统、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带动态辅助线、侧气囊、贯穿式侧气帘、自动大灯、双模式防夹电动天窗、锁车天窗自动关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侧门窗镀铬亮条、高亮迎宾踏板、前舱下护板等。

  

 

  配图非出行版Plus车型,仅供参考

  内饰方面将配备9英寸触控电容中控屏、8英寸智享空调触控屏,并新增后排USB接口、车载蓝牙、语音交互、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等,驾驶座椅手动调节从4向变成6向,并具备前排座椅电加热、前排滑动式扶手箱、后排中央扶手、氛围灯等功能和配置。

  科技配置上增加了EPB电子驻车系统、定速巡航、智能限速辅助、无钥匙进入、AQS智能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后空调出风口、四门一键升窗等配置。

  在动力、电池等系统方面,新车会搭载54.3kWh的三元锂电池,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充电方面,该车慢充充满时间为7-9小时,快充时间为0.5小时(30%-80%,常温25摄氏度),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