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搭载双电机混动系统 全新缤智有望2021年5月亮相

作者:金瑞 2020-12-30 20:56: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新一代HR-V(国内车型为广汽本田缤智)有望将于2021年5月份亮相。结合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该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硬朗霸气。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提供1.5L+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一代HR-V明显采用了最新的本田家族设计语言,与目前国内在售的缤智相比,其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细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且造型更加棱角分明,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此外,上部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大灯,这是家族设计的继承。我们还发现,新车对大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灯带布局更有科技感。同时新车的下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层次感更加分明,有点运动套件的味道。

  侧面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了动感的溜背设计,悬浮车顶的设计手法是当下的主流方向。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尾灯组,内部LED灯带采用了3D立体式设计,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了两侧的尾灯,提升了尾部的整体感,更与前脸的设计相呼应。此外,新车后保险杠还加入了导流设计,提升了尾部的动感气息。

  在售款缤智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至于国产新一代缤智会搭载什么动力系统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会继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