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98万元起/续航301公里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开启预售

作者:金瑞 2020-12-30 20:36: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期,长安新能源官方宣布,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2.98万元起,其续航里程达301公里。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国民版预售时间为2020年12月30日至新车正式上市日。

  官方同时表示,新车预售期间用户凡在线上支付99元订金(可退),在提车时可免费获得价值888元的定制款车贴一套(含安装),车贴样式四选一,限量2000套。此外,凡是在2021年3月31日前提车的用户可免费升级为铝制车圈。

  奔奔E-Star的造型传承自拥有十余年历史的奔奔,它这副造型或许会让不少人想到自家的第一台车。而作为新能源车型的奔奔E-Star,在保留奔奔经典造型的基础上,让它看上去更加精致。

  在这个售价区间里,奔奔E-Star是不多的五门五座布局的新能源车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3770x1650x1570mm,轴距2410mm。这样的身材即可以满足五门五座的布局,也方便在城市里穿梭和停车。

  大家最为关心的续航方面,作为一台预售价不足3万元的新能源车型,奔奔E-Star拥有301km的续航里程。相比同价位双门两座的微型电动车,它的续航里程更加出色。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