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2021年9月上市 沃尔沃XC40纯电轿跑渲染图曝光

作者:金瑞 2020-12-30 20:07: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沃尔沃预计于2021年3月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SUV,该车基于沃尔沃XC40 RECHARGE打造而来。外媒猜测这款车可能会被称为XC50,渲染图借鉴了XC40 RECHARGE的封闭式前脸设计,车身造型灵感则来自同样出自CMA架构的领克05。此外,这款新车有望于明年(2021年)9月迎来上市。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前脸封闭式的中网进一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新车最大的亮点是侧面采用溜背的车身造型,配合微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其也将成为沃尔沃旗下首款轿跑SUV。

  预计新车将会使用沃尔沃XC40 RECHARGE相同的动力总成,不过作为更运动的轿跑SUV,可能会采用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有望在3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660牛·米左右,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在78kWh的电池组的支持下,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2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