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推出混动、PHEV插电混动及纯电动版本 起亚Niro最新谍照

作者:金瑞 2020-12-29 14:58: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取到起亚全新Niro的最新谍照,新谍照中暴露了新的日行灯样式。新车预计会在2021年底到2022年之间的某个时间发布。

  谍照与之前相比最大的收获是捕获到了新车前灯组设计,目前看来已经非常接近完成的状态,除了配备了日行灯之外,可以看到灯组内部的结构,这将是全LED光源的头灯。

  新车的LED日行灯设计保留了Habaniro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改进以便实现量产。概念车上灯带造型更简洁,并且是突出车身的独立灯带,而量产车考虑到模具和量产成本,日行灯整合到了前灯组内部。

  Habaniro概念车

  根据全新起亚Niro路试谍照来看,预计新车的未来外观设计会比现款车型有很大的不同,可以看到新车的大灯位置要底很多,前脸造型应该会有巨大的改变。同样可以预见到内饰部分也会有本质的区别,仪表盘和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无疑都将实现全数字化。

  动力系统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信息,但是通过外媒的报道,我们知道全新起亚Niro将会陆续推出混动、PHEV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