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表示“欢迎一起来合创” 广汽蔚来回应江铃GSE模仿007

作者:金瑞 2020-12-29 14:32: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在江铃集团新能源新工厂,江铃GSE首次亮相,新车定位江铃品牌的首款电动轿车。不过不难发现,江铃GSE在外观方面与广汽蔚来007颇为相似,同时官方宣传口号也借鉴了“合创”二字。对此,广汽蔚来官方做出回应——“欢迎欢迎,请一起来合创,未来一起加电”。

  

  江铃GSE定位A级纯电动车型,具有时尚的造型设计,车头部分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的造型,并且配有分体式头灯。此外,车辆还采用了低风阻样式的双色轮圈,进一步提出了运动风格。

  雷诺与江铃早在2018年底宣布就新能源汽车产业达成合作,雷诺集团通过增资成为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重要股东。此外,雷诺集团将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提升雷诺在中国市场的参与度,并进一步推动江铃集团新能源的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