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风新能源EX1正式上市 售价4.57万起

作者:金瑞 2020-12-28 18:52: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2月28日,东风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EX1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57-5.97万元。新车为现款东风风神EX1车型的小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动力方面没有太大差异,只是更换了新的尾标,并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上市期间,新车还推出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8年或12万公里三电关键零部件质保的政策。具体表格如下:

  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SUV,整体外观与现款东风风神EX1几乎相同。前脸的格栅虽采用电动车特有的封闭式设计,但网状暗纹使车头看起来多了几分轻快,同样的元素也被点缀在车身侧面的下部。车顶行李架和门把手均使用了撞色设计,使整车更具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2/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车身颜色提供典雅白、晨风蓝、宝石红三种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明显加入了年轻化的撞色设计,整个中控位置看起来科技质感升级。同时新车配备了旋钮式换挡设计以及配色和质感的织物+仿皮拼接座椅,看起来比较独特。高配车型还装配了车内遮阳帘和PM2.5车内空气净化器。

  配置上,在智能化方面,新车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均搭载8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中控触摸屏,智能互联车机系统拥有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交互、高德智能导航、远程OTA云端升级、手机App安全诊断+远程控制等功能。安全性方面,新车标配四层十重电池安全防护设计、车内中控锁、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带有前倒车雷达和行车记录仪。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采用电池容量为26.8kWh的三元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45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官方显示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