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75公里 MG领航PHEV版将于1月1日上市

作者:金瑞 2020-12-28 18:20: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上汽名爵官方了解到,旗下新能源SUV——MG领航PHEV将于1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本月中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7万元起。新车基于燃油版MG领航平台打造而来,新车还将提供专属“哥本哈根蓝”涂装,从而提升该车辨识度。其余与现款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并全系标配最新斑马Venus系统。混动系统采用1.5T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搭配第二代10速EDU,具备75公里纯电续航,并配有智能能量管理系统。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第三代家族设计”造型,“猎鲨”前脸布局、数字燃动格栅、比特式LED大灯、LED聚能立体尾灯更加具有攻击性。再加上6项Trophy黑骑士套件,线条丰富动感,十分年轻。MG领航PHEV三围分别为4610/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新车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部分,设计与MG领航燃油版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航海蓝游艇风格,演绎精致、豪华与舒适的座舱享受,全新的蓝白拼接内饰颜色,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与10.1英寸中控屏,两侧具有MG较为经典的涡轮造型空调出风口。车内拥有360°全皮质环抱包覆,在仪表台和门板顶部采用搪塑工艺软材质,平时可以触摸到的部分基本都是细腻皮质。

  配置方面,斑马智行Venus系统硬软件双焕新,全新的MG专属AI助理,支持90秒连续对话,500+车功能全语音控制。支付宝小程序等海量生态接入,可以查违章、查航班、找影院、找美食。另外新车还支持车家互联,通过手机APP或语音的方式在车内控制家里的设备,并可以与儿童安全手表互联,打造便捷互联且更具品质感的潮流出行生活。MG 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是一项科技配置:包括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SAS智能车速辅助系统、IHC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DOW开门盲区警示功能、BSD盲点检测系统、LCA变道辅助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功能,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MG领航PHEV采用上汽“蓝芯”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装备全球领先的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12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25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为291马力(214千瓦),系统综合扭矩480牛·米。还提供Eco、Normal、Sport三种模式,并配备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电池参数方面,车辆采用三元锂电池组,总电池容量为16.6kWh,工信部NEDC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5公里,已经能覆盖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上下班通勤。这套电池组还通过了美国权威UL2580电池安全标准、符合欧盟认证ECE-R100电动车特殊安全要求、联合国UN38.3运输安全规范,同时厂方还对车辆的电池组提供了8年或15万km质保。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