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零跑中心北京四店正式开业 渠道再扩张

作者:金瑞 2020-12-28 17:54: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零跑汽车在北京正式开设四家零跑中心,其位置分别位于永旺梦乐城(北京市丰台区丰葆路)、乐多港万达广场(北京市昌平区)、合生广场(北京市丰台区木樨园)以及长阳半岛(北京市房山区)。据悉,零跑汽车销售渠道采用直营加合作的方式,在今年疫情期间(3-4月),这家企业已经开始了一轮渠道扩张。在此前的规划中,该企业将在年底前将渠道扩展至150家,而如今北京四店的联合开业则是将2020年的渠道扩张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零跑S01

  零跑汽车成立于2015年12月24日,目前有两款车型在售,分别为零跑S01和零跑T03。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零跑汽车实现累计销量8367辆,其中零跑T03累计销量为7285辆;零跑S01累计销量为1082辆。想进一步实现销量跃进,少不了全新产品的推动。其实在12月28日北京零跑中心四店联合开业的同一天,零跑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零跑C11也将正式开启预售。

  零跑C11

  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5/1650mm,轴距达到2930mm。新车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其中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60N·m,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20N·m;上述连个版本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对应为600km和550km。据悉,零跑C11或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