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中型纯电SUV 长安高端品牌首款车型

作者:金瑞 2020-12-28 17:48: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长安与华为和宁德时代打造的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下首款车型将于2021年推出,新车将基于方舟架构打造,或定位为中型纯电SUV,内部代号或为“E11”。

  在11月14日举办的长安汽车品牌日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长安汽车将与华为、宁德时代三方联合打造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以及高端产品”。官方还发布了新的品牌LOGO和全新的品牌定位,并对“方舟”产品架构进行了展示。同时朱华荣宣布,在未来5年中,长安汽车要发布105款车型,其中包含23款新能源车。

  此外,朱华荣对汽车未来的形态进行了总结:移动的多功能空间、大型的智能终端、数据采集载体、能源的储存单元。在下一步,长安汽车将会与华为和宁德时代进行联手,一起打造全新的高端品牌以及产品。

  同时,官方针对长安品牌的LOGO进行了优化设计,减少了不必要的复杂装饰元素,进行了平面单色化处理。官方表示,“V”字的夹角开合角度扩大至46.7度,寓意长安汽车立足于中国重庆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此外,蓝色背景以及字体也都是新的设计。

  从最新获得的消息来看,长安最新研发的碳纤维-铝合金混合结构车身有望应用到“E11”车型身上,提升了车身轻量化表现。另有消息称,目前长安已对E11项目装配助力机械手设备进行供应商公开招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