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岛国版宏光mini 丰田宣布将在日本推出纯电动微型车C+pod

作者:金瑞 2020-12-28 12:17: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被定义为城市内的代步工具的丰田C+pod,目前已经在日本本土上市,共有Grade X和Grade XG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约合人民币10.43万元和10.85万元。新车WLTC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为150km,搭载容量为9.06kWh的电池组。

 

  丰田C+pod的车身三围分别为2490/1290/1550mm,轴距1780,整体偏向高窄。外观造型主打小巧,细长的头灯被车辆的充电口连接起来。车身侧后面,特意设计了凸起并增加了黑色条纹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灵动。

 

  丰田C+pod的内饰设计非常简约,中控台上大多数为实体按键,方便操作,数字式仪表盘位于中控台的中间位置,可显示车速续航里程等信息。新车采用两座布局,还提供了一个不小的后备厢。

  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先出售给日本的地方政府、企业等机构,2022年再向私人消费者出售。动力方面,丰田C+pod由一台最大功率为9.2kW/56N·m的永磁同步电机带动,最高时速为60km/h。该车的电池容量为9.06kWh,在WLTC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为150km,采用200V/16A的充电插座充5个小时即可充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