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现代途胜N渲染图曝光 或搭载性能更强的PHEV混动系统

作者:金瑞 2020-12-27 14:02: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现代途胜N的渲染图,该车定位于高性能运动SUV,新车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套件,同时还会有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据悉,新车或将2021年正式推出。

  从谍照图来看,现代途胜N与普通版设计十分相似,但是前脸会采用更多的黑色装饰材料,同时将会采用现代“N”高性能车惯用的天蓝色车身涂装和红色的点缀,另外,该车的刹车卡钳也将涂成红色并带有“N”的Logo。

  普通版途胜

  内饰部分或将与普通版设计大体相似,但有可能会有更加运动化的局部设计。

  动力方面并没有金星透露,此前有传言称该车会搭载一台性能更强劲的PHEV插电混动系统,但这一切目前只是猜测,该车的最新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