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批定制版比亚迪D1网约车在长沙交付

作者:金瑞 2020-12-25 19:27: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首批比亚迪D1已在长沙进行交付,不过目前该车仅对滴滴注册的网约车营运驾驶员开放销售。此前我们已对该车进行了体验,作为一款定制版的网约车,其在乘客体验以及内部空间利用率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

  比亚迪D1是滴滴和比亚迪历时三年打造出来的定制版网约车,该车定位为紧凑型MPV,通过我们的实际空间体验来看,其后排腿部、头部空间都表现不错。比亚迪D1右侧后车门为电动侧滑门,且其中控台上方配有“智能接驾灯”,便于消费者找到相应车辆,用户在上车前还可以利用手机App提前打开后排座椅加热,这都是该车相比普通网约车而言的优势所在。

 

  本次有超过百台比亚迪D1在长沙进行了交付,长沙的朋友们叫网约车可能比较容易叫到比亚迪D1,大家也可以感受一下这款“定制版”车型的独特魅力所在。此外,如果未来D1也面向个人用户开放销售,您会考虑买一辆这样的车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