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e-Palette将商业化 变身移动办公室

作者:金瑞 2020-12-25 11:3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丰田汽车表示将在几年之内实现e-Palette的商业化运营。据悉,这款车原本是为2020东京奥运会的接驳服务而设计,在2019东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丰田表示,除了上述服务外,这款车还可以当做移动商店或者流动办公室使用。

 

  在丰田原本的计划中,将打造12辆以上的e-Palette放在东京奥运会奥运村中自动循环运营,为工作人员和运动员提供接驳服务。但由于疫情扩散,东京奥运会将延迟1年举办,而此次延期同时打乱了丰田在e-Palette上的部署计划。

  为此,丰田互联公司总裁Keiji Yamamoto表示:“虽然东京奥运会宣布推迟,但丰田一直在持续研发e-Palette,因为消费者的相关需求增加了。疫情使人们更加渴望避免与其他人接触,希望能送货上门,或者上门服务。e-Palette不仅在上述场景中拥有很大的服务潜力,同时还可以用作流动商店或流动办公室。”

  此前在CES 2020中,丰田曾宣布将于富士山脚下建设一座互联城市(WOVEN CITY),这座城市将由氢能源供电,并将作为自动驾驶、智能家居和其他智能化技术的试验田。城市中设有专门用于高速车辆通行的道路,并只给自动驾驶和零排放车辆通行。按照丰田目前的规划,下一步该企业将与亚马逊、必胜客、优步等公司合作,共同对e-Palette进一步开发。这款车未来就将在上述互联城市中率先展开运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