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埃安亮相纽约纳斯达克广告屏 或在美国上市

作者:森林 2020-12-24 18:45: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美国东部时间 12 月 23 日纽约时代广场的电子屏幕上出现了广汽埃安品牌的logo,并出现“AION IS COMING”的英文标语,这句在纳斯达克大屏上出现的英文,或代表广汽埃安将要在美国上市。

  此前有消息称,广汽集团正在研究广汽埃安独立IPO的可行性,或许本次纽约时代广场的亮相,就是为之后的上市在做准备。

  其实,纵观广汽埃安的发展脚步,无论是否IPO,其总体而言都比较稳健,近些时间其在新能源领域产业链布局明显更加完善,9月份,广汽石墨烯高科技产业化公司注册成立,广汽与地平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打造车机系统。日前其与科大讯飞合资成立汽车科技公司,并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聚焦自动驾驶与智能网联,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