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起售价31.4万元/明年一季度交付 Jeep牧马人4xe公布售价

作者:森林 2020-12-24 18:09: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Jeep官方宣布了2021款Jeep牧马人4xe的售价。新车共有Sahara 4xe和Rubicon 4xe两个版本,售价47995美元、51695美元,约合人民币31.4万、33.8万元人民币。同时,新车还可享受7500美元的税费减免政策,约合人民币4.9万元。

  FCA集团Jeep品牌CEO Christian Meunier表示:“2021款Jeep牧马人4xe是我们迄今创造的最环保、最高效、功能最强大的牧马人。我们致力于使Jeep成为最环保的SUV品牌,而新的牧马人4xe正是这一目标的一部分,它提供了高效、环保和有趣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在公路上还是越野。”

  Jeep牧马人4xe车型最大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其电池容量17千瓦时,纯电续航约40公里,60英里加速时间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4.7升。Sahara 4xe标配DANA 44车桥,低速四驱扭矩放大倍数为2.72;Rubicon 4xe最大的不同源自分动箱,低速四驱扭矩放大倍数可达4.0。

  此外,新车在美国市场提供三年无忧售后服务,除常规养护外还包括轮胎的更换。根据信息显示,新车已在托莱多工厂下线,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交付,同时还将正式引入国内销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