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 全新零跑C11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

作者:金瑞 2020-12-21 19:33: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据官方获悉,零跑C11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6-20万元。作为零跑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该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并且是首款基于零跑C架构打造而来的产品,未来该架构可涵盖轿车、SUV和MPV产品的生产技术拓展。

  外观造型上,零跑C11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圆润且流畅,其贯穿式的头灯使得前脸的造型很有辨识度。该车车身侧面使用了弧光立体腰线的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零跑C11长宽高为4750/1905/1650mm,轴距2930mm。新车尾部线条圆润,虽然不突出极致的动感,但其具备中型SUV应有的力量感。

  动力方面,零跑C11目前提供两种选择,其中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60N·m,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20N·m,其0-100km/h加速分别为4s和≤7.9s。续航部分,该车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为600km和550km。此外,该车拥有运动、舒适、ECO三种驾驶模式,并且搭载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

  零跑C11的诞生,使得这个品牌有了第一款主流车型。零跑S01、零跑T01两款车型都偏小众,但定位中型SUV的零跑C11则处在一个需求量较大的细分市场,这将为其走量提供了很好的先天优势,期待零跑汽车在面向主流市场时会有一个更好的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