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双联屏设计 现代IONIQ 5内饰谍照曝光

作者:金瑞 2020-12-21 13:00: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现代IONIQ 5的内饰谍照,新车将采用双联屏设计。官方表示新车将于2021年推出,定位中型CUV,是首款基于E-GMP平台的现代新车。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车辆内部采用了双联屏的造型设计,而至于中控屏幕上方的显示屏,应该是测试之用,并不是车辆所配备的。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IONIQ 5的后视镜由摄像头组成,车内应该会由显示屏显示两侧后方的实时路况,同时副驾驶座位上还设计了老板键。

 

  造型方面,虽然车身的包覆严密,但新车的头尾灯造型与现代45概念车极为相似。据悉,新车定位与目前在售的电动版KONA车型相近,车辆将搭载58kWh和72kWh的电池,长续航版车型的续航里程约为5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