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沃尔沃XC40纯电版盲订车主提车 可享五大终身免费服务

作者:金瑞 2020-12-21 12:51: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XC40 纯电版车主交车仪式于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上海环贸店举行,3位首批在盲订阶段通过沃尔沃汽车官方直售渠道购买XC40 纯电版的车主,顺利接过车钥匙,喜提新车。

  “你们是我们最亲密,最尊贵,也是最重要的朋友。预祝各位车主在XC40纯电版的陪伴下,拼搏、超越、开创更精彩的人生。”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新业务发展部高级总监李敬业在现场为3位车主送上祝福。

  XC40 纯电版自9月26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盲订后,迅速引发年轻消费群体的广泛兴趣。截至11月19日广州车展上市前,不足两个月时间内收获了2558份盲订订单。

  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轻松驾驭XC40 纯电版开启新世界之旅,沃尔沃汽车为粉丝们带来五大终身免费服务,包括终身免费充电、终身免费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其中终身免费充电服务成为无忧出行的重要保障。为了省去以往费时费力的购车环节,这一次沃尔沃汽车采取了创新性的官方直售模式,消费者只需通过手机微信的“沃世界”小程序,即可完成线上选车、线下试驾、移动支付、交车服务四部曲,轻松达成全部购车过程。线上数字化购车与线下直售服务网点的有机融合,进一步优化了资源配置,为消费者带来省心省力、贴心安心的购车新体验。

  接下来,沃尔沃汽车还将在全国开展更多的XC40 纯电版车辆交付工作,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即将享受到全新的沃尔沃XC40纯电版出行新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