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中坚,新选择:岚图FREE于深圳全球首发

作者:大叶 2020-12-20 23:59: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对于现在的汽车营销来说,找到产品和潜在客户之间的共同点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车辆拥有性格,如果客户觉得这辆车和自己有相似的背景,相似的性格,那选择购买这款车型,就顺理成章了。

  2020年12月18日,深圳,这个刚刚庆祝成立了40周年的特区城市,迎来了老牌车企东风汽车旗下的一个全新品牌——岚图汽车的第一款产品:岚图FREE。我们说深圳是一个年轻的城市,但是40年的时间,足以让一个人走到中年,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

  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这群人既要兼顾工作与生活,又希望可以寻找自己的价值,正如他们选车的时候,会更加注重车辆的续航能力、舒适性——日常工作生活足够恼人,如果有一台车可以减轻这种负担就更好了。

  合适的车型其实有很多,但作为在新时代成长的人们,虽然已经到达了不惑之年,也希望有新的选择。伴随着许巍的一曲“蓝莲花”,唤起了多少中坚的内心渴望?

  零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提供纯电动和增程电动两种动力方案,拥有4种智能座舱模式,全系标配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驾驶不再是一件为生活增添疲惫的事。

  岚图FREE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空气悬架等多项高端豪华技术,为驾乘人员提供舒适的环境。其中岚图FREE增程电动版采用“1.5T+四缸”高效增程技术,综合续航达860KM,而纯电版NEDC续航里程500公里。完美解决“里程焦虑”。

  岚图FREE搭载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00kW、峰值扭矩1000N·m,瞬间即可爆发强劲动力,0-100km/h加速最快可达4.6s,提速迅捷、极速最高可达200km/h。这一台SUV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

  大屏、连屏已经渐渐成为新能源汽车,特别是新势力造车的“标配”,在这方面,岚图并不打算“特立独行”,反而想更进一步——岚图FREE搭载的全球首创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采用全镁铝合金材质,当车辆启动后,三联屏自动升起,氛围灯点亮,三屏联动,驾控、娱乐信息尽收眼底。

  不仅如此,岚图FREE还具备同级独有的4种手势交互、四音区语音识别、触屏,Touch Pad、实体按键五种交互功能。其中,行业领先的四音区语音识别能够让车内任意位置乘客独立唤醒语音助手,操作便利。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岚图FREE打造4大独有智能座舱模式,分别是迎宾模式VOYAH Moment(尊崇时刻)、VOYAH Performance高能模式、VOYAH Attention(觉醒模式)以及VOYAH Care(儿童呵护模式)。让驾乘过程的舒适体验如同行云流水。

  如果社会新中坚对这款车型感兴趣,可以通过小程序、官网等途径了解和预订,定价不超40万。岚图FREE的销售将采取直营模式,公开、透明、便捷。岚图FREE除了解决了用户对于车辆的忧虑,同时也解决了购车用车的忧虑。

  岚图汽车是属于“造车新势力”,但是他们却称之为“造车新实力”,的确,与其他新势力相比,岚图汽车得以依托东风汽车的强大实力和光辉历史,在全新的时代描绘美好蓝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