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内款将只有GT外观 福特Mustang Mach-E

作者:森林 2020-12-18 19:10: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福特最新推出的纯电动车型Mustang Mach-E将会拥有多个版本,而GT版本作为高配车型将会拥有更为运动豪华的外观设计。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福特打算将引入中国的所有版本Mustang Mach-E车型全部采用GT版的外观设计。

  在设计上,Mustang Mach-E GT版的车头格栅采用了灰色碳纤维纹理,标配19英寸的轮圈,并搭配红色Brembo卡钳。据了解,官方还提供20英寸的轮圈可选,采用了倍耐力轮胎。内饰方面,官方表示将采用福克斯Active X Vignale特别版的灰色内饰。

  据了解,Mustang Mach-E最早在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也曾于2020年北京车展上亮相,预计会在2021年来到国内。目前新车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已经开启了预定,包括GT车型在内共有5款车型,北美起售价为42895美元(约合28.7万元人民币)。根据早前公布的时间表来看,北美用户的车型会在2020年夏季开始排产,年底开启交付,不过由于疫情原因,交付日期可能会延后到2021年夏季。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