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年上市/或命名ID.8 大众ID.ROOMZZ量产版最新消息

作者:金瑞 2020-12-17 20:49: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众ID.ROOMZZ量产版的最新消息,根据外媒的预测和报道,大众ID.ROOMZZ量产版未来可能会被命名为“ID.8”,同时还表示该车将会在2021年上市销售。

  根据外媒此前采访大众内部人士获得的消息,未来大众ID.VIZZION概念车量产版将会被命名为“ID.6”,而大众ID.BUZZ概念车量产版可能会被命名为“ID.7”。

  因此,未来的大众ID.ROOMZZ量产版大概率会被命名为“ID.8”,而该车在此前一直被大家认为可能会被命名为“ID.6”。

  除此之外,大众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了大众ID.ROOMZZ量产版将于2021年上市的消息,该车将会主攻看重空间表现的中国和美国市场,但是也会在欧洲市场与ID.3、ID.4、ID.6共同销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