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年上半年登陆中国市场 Jeep牧马人4xe最新消息

作者:金瑞 2020-12-16 17:30: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微信公众号今日发文表示,Jeep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21年上半年登陆中国市场。此前,新车在国内同步举行了亮相活动,并于12月11日在美国下线。

  

 

  

 

  2021款Jeep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FCA集团位于美国的托莱多工厂下线,该工厂有3200名员工,目前安排成两组人马装配新车。新车将于2021年初上市销售,暂未公布售价。

  

 

  Jeep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由2.0T发动机、两台电动机及电池组成,系统综合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新车电池容量17千瓦时,纯电续航约合40公里,总续航里程达640公里。

  

 

  根据之前的信息显示,Jeep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推出4xe、Sahara 4xe和Rubicon 4xe三款车型,易车预测新车将于明年上海车展正式引入国内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