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将致力于更多大众化电动车型 ID.Buggy太小众不会量产

作者:金瑞 2020-12-15 15:11: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Ralf Brandstatter表示,大众将追求更多大众化市场车型。ID.Buggy越野车不会量产,另外,大众ID.RUGGDZZ的量产计划被推迟。

  大众汽车过去曾表示,向电动汽车的转变将帮助实现更多有情怀有趣的车型。当时ID.BUZZ概念车推出时,相当惊艳。现在看起来这种有情怀有趣的车型不会转化为ID.Buggy或ID.Ruggdzz的量产版本。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Ralf Brandstatter表示,大众将追求更多大众化市场车型。大众ID.RUGGDZZ将在未来占有一席之地,但是还没有摆在优先位置,量产计划被推迟。而ID.Buggy越野车则不会量产,Ralf Brandstatter坦言:“我们不会开这样的车出门。”

  ID.Buzz

  大众汽车研发董事会成员弗兰克·韦尔施(Frank Welsch)此前表示,纯电动产品“ Microbus”ID.Buzz将于2022年推出,它将间接取代途安的地位,外观设计通过对T1的借鉴,利用充满情怀的设计重振MPV细分市场。德国的汉诺威工厂已经完成改建,可以实现2022年投产ID.Buzz的计划,看来外形更讨喜还兼具功能性的“Microbus”实现量产更容易被人们接受。

  当“情怀”已经过时,大众首先会用电动汽车追逐规模生产带来的利益。大众ID.4 SUV刚刚在美国上市,在欧洲ID.3也开始交付。首席执行官表示,ID.5轿跑车将在欧洲上市,而ID Vizzion和Space Vizzion概念车的量产版将在2023年发布。大众在北美停产帕萨特车型,很可能为这些电动汽车腾出产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