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于2023年发布 大众途锐级别全新电动车正在研发

作者:金瑞 2020-12-14 19:22: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正在研发途锐级别的全新旗舰级电动SUV,该车将会基于MEB平台打造,有望于2023年发布,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官方消息公布,但是外媒推测该车或许会被命名为“ID.7”。

  关于全新旗舰级电动SUV的命名,外媒推测可能会被称为“ID.7”,不过外媒同时还强调了,由于大众未来旗下会有众多的电动车产品,因此单纯的“ID.”加数字“X”命名方式可能会不够用,所以未来新车没准也会继续沿用“途锐”这个名字。

  据大众相关人士介绍,未来大众的全新旗舰级电动SUV的长度将会在5米以内,得益于电动车普遍没有内燃机占地,拥有更加紧凑的机械布局,因此内部空间除了高度之外,将会像MPV一样充裕。

  未来新车的外观可能会参考ID.ROOMZZ概念车的元素

  同时,外媒还预测,大众的全新旗舰级电动SUV可能会搭载11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在700公里左右,可能会将双电机四驱系统作为标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