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ID.3国内实车亮相 将于明年上市

作者:金瑞 2020-12-14 18:00: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3国内实车已经亮相,据悉该车将于明年国产,同ID.4一样,ID.3同样将落户一汽-大众与上汽大众,新车将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WLTP标准下分别为330km/420km/550km。

 

  此前全球首辆ID.3已于今年9月正式交付,该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整车尺寸是 4261mm/1809mm/1552mm,轴距2765mm,外观上采用了ID.家族的家族设计语言,突出新能源车的属性,整体更具辨识度。

  动力部分,该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搭载一台后置单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的车型,WLTP标准下基本版续航里程为330km、中距离版续航里程为420km、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为55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