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起亚Sportage或2021年中发布 将提供PEHV插混版本

作者:金瑞 2020-12-13 09:49: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起亚Sportage的渲染图,新车或将于2021年中旬发布,未来大概率会由东风悦达起亚国产的长轴距版车型或许会被命名为“KX5”。

  全新起亚Sportage的外观和内饰将会采用起亚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极具辨识度的前格栅和大灯与全新K5形成统一,这次的渲染图应该是现阶段最新接实车的版本了。

  未来全新起亚Sportage或许将会拥有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车型,前者会供应全球市场,后者会在中国等看重空间的市场中推出。

  通过此前曝光的全新起亚Sportage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中控台上同样拥有与现款类似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设计,不过新车显示屏位置比现款更低,因此推测可能会采用与全新K5凯酷类似的中控台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台显示屏可能会连接在一起。

  动力系统方面,未来全新起亚Sportage或将使用与全新途胜相同的动力配置,或将推出功率190马力的2.5L四缸发动机车型,以及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同时还将提供PEHV插混版本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