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城汽车再推出独立新能源品牌

作者:熊开心 2020-12-12 22:47: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几年前,国产品牌开始了豪华、向上的发展趋势,领克、魏派、星途……一批出自国产老牌车企的豪华品牌破茧而出,历经几年的发展,虽然路途险阻,但总体是积极的,这些品牌也渐渐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随着新能源汽车成为市场发展的主流,车企还开启了智能化、高端化的新路线,以独立的品牌,专注于高端的新能源车型。今年以来,东风、上汽、长安相继成立高端品牌,如今,又有一家老牌的自主车企计划创立高端品牌。

  而这个车企,便是国产车的“老大哥”,长城汽车。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并非是一片空白的,长城汽车旗下的纯电动品牌欧拉,自推出以来,欧拉走在逐步稳定发展的路上。不过欧拉的定位是入门级别的,价位也非常的亲民,面对人们增长的收入,他们对于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的需求也与日俱增。

  小巧的欧拉显然不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近日,有消息透露,长城汽车正在筹备推出一个全新的、主打智能新能源产品的高端品牌,这些产品包括纯电动或增程式电动汽车,定价方面会高于现有的产品。

  对于这个全新的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消息是未知的。目前我们知道的是这个项目的内部代号为“SL”。

  长城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魏派也推出过新能源汽车,早期的P8和现款的VV7 PHEV,都是属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虽然车辆同样是主打豪华,但是与燃油版的车型并无明显的区分,从销量上看,这些车型表现都是差强人意,未如理想,大多只是作为大城市消费者应对限牌政策的无奈之举。

  对内,长城汽车要想在国内有更长远、更大的进步,必须突破高端智能的新能源汽车这个领域。2020年7月,东风发布旗下全新高端电动品牌——岚图;2020年11月,长安汽车则宣布计划于华为、宁德时代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同月,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浦东新区共同打造“智己汽车”项目。

  除了打造全新高端新能源品牌,像广汽埃安、蔚来、小鹏这些原有的新势力也不断向上发展,不断迈向新的高度。在可见的未来,我们的市场上会出现众多的自主新能源产品,它们也在完善、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实际需要。

  自从华晨汽车出现危机,即便是没有直接影响到华晨宝马,但已经有很多的目光投向了长城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