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迪Landjet电动车或2024年发布 Artemis项目升级为独立公司

作者:金瑞 2020-12-12 16:39: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集团内部负责进行先进技术研发的奥迪Artemis项目获得了更多的重视和权限,现在已经升级为独立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成果之一,未来有望替代奥迪A8成为新旗舰的Landjet电动车有望于2024年发布。

  今年5月份,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谈到组建Artemis部门背后的原因时说:“大众集团当前的电动车计划,将整个集团的资源都捆绑在一起,计划到2029年将有75种电动车型。”

  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整个大众集团的资源向Artemis团队开放,而不仅仅是奥迪内部。希望以这项工作产生了一个蓝图,其他大众汽车品牌也可以效仿这些蓝图来加速自己的产品开发。

  亚力山大·希钦格(Alex Hitzinger)

  此后,奥迪Artemis部门成立,负责人是亚力山大·希钦格(Alex Hitzinger),大众汽车集团自动驾驶技术开发的负责人。未来,Artemis公司不仅将会为研发集成先进技术的平台,还会研发高等级自动驾驶技术,最终很可能会成为集合大众汽车集团内部所有先进电动化前沿技术的聚合体,并将它们反哺给保时捷、宾利、大众等品牌,以便与特斯拉等对手竞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