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本田激进宣布在2022年欧洲停售燃油车

作者:金瑞 2020-12-07 20:46: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计划于2022年在欧洲停售纯汽油/柴油车型,取而代之的是纯电动以及混动车型。

  本田这一目标过于激进,但这是属实的信息,本田欧洲高管也给出了理由。本田欧洲高级副总裁Ian Howells表示:“本田将于2022年停止在欧洲销售传统内燃机车型。本田在2020年的平均排放水平已经过高,因此本田必须出售符合欧盟排放标准的车型。”

  2020款本田e欧洲版

  据悉,目前本田在欧洲销售的混动车型仅有本田Jazz(国内为飞度)、本田CR-V以及讴歌跑车NSX,纯电车型仅有本田e。目前,燃油版的思域Type R已经宣布停售,这意味着未来在欧洲地区销售的很可能是思域混动版。

  本田官方表示,从经济学的角度看,如今还很难做到仅销售纯电动车型,因为纯电动车型比传统或混动车型贵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因此,本田在欧洲市场除加大纯电动车型阵容外,也将销售满足排放标准的混动车型。

  本田官方同时表示,混动版车型也可能是过渡,因为日本政府2035年停止销售传统燃油车的政策若正式立法,本田也将随之调整产品推进方向,将重点转移到混动以外的技术。

  海外燃油版思域Type R已宣布停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