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推Enyaq iV Coupe等车型 斯柯达电动车型规划曝光

作者:金瑞 2020-12-05 15:49: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最新的电动车型规划,其将短期时间内打造Enyaq iV Coupe车型,之后将打造一款城市车型以及一款家用车型。其城市车型很有可能基于大众ID.1的平台打造,而家用车型有可能是明锐的电动版。

  Enyaq iV是斯柯达的首款电动车型,而斯柯达品牌高层表示,在短期内,下一个将推出的电动车型将于Enyaq iV密切相关,新车将采用双门轿跑车设计,因此新车应该就是Enyaq iV Coupe,而此项目将在2021年开始立项。

  而除了Enyaq iV Coupe之外,斯柯达还将打造一款城市车型以及一款家用车型。其城市车型很有可能基于大众ID.1的平台打造,而家用车型有可能是明锐的电动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