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将于2022年亮相 斯巴鲁Evoltis渲染图曝光

作者:金瑞 2020-12-05 15:30: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纯电Evoltis的渲染图。新车将基于斯巴鲁和丰田共同开发的e-TNGA(丰田新全球电子化电动平台)平台打造,并将对手锁定为大众ID.4,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角形格栅散,斯巴鲁的鹰眼大灯颇具未来感。车身使用了色彩鲜明的对比色和直线棱角的表面,与概念车不同的是,作者为新车换上了常规后视镜,传统门把手和有框式车门。

  Evoltis概念车

  Evoltis将采用斯巴鲁和丰田共同开发的e-TNGA平台(丰田新全球电子化电动平台)打造。该平台可灵活性实现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对于斯巴鲁而言,最重要的是,全轮驱动配置。

  预计新车会搭载最新的信息娱乐和连接功能,以及中央触摸屏显示屏,无线充电,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目前尚不清楚Evoltis是否会使用斯巴鲁的Eye-Sight X或丰田的Safety Sense(TSS 3.0)驾驶辅助套件。无论采用哪种系统,它至少可以达到L3级半自动驾驶。

  报告表明,e-TNGA架构可容纳50kWh至100kWh的电池组。这将使Evoltis在搭载50kWh电池组时,可实现300km的行驶里程,搭载100kWh电池时,可以实现599km的行驶里程。在性能方面,标准双电机型号预计功率约为160kW,而高性能双电机有望达到300kW。高性能版有可能会继续使用了“STI”的运动品牌徽章。

  新车将会与大众汽车ID.4,福特Mustang Mach-e,日产Ariya,捷尼赛思JW中型EV和现代Ioniq 5为直接竞争对手。官方消息表示可能最早在2021年或2022年发布,可能是预生产形式。但是,丰田和松下联合开发的固态电池即将到来,斯巴鲁或许会推迟进程,该电池将从2025年开始限量生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